科技

国产5G旗舰推荐,看看哪款你在用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3-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Phone凭借A系列处理器的强大算力和ios的流畅性在国内收获了大批粉丝。了解手机行情的网友都清楚,近年来苹果手机挤牙膏式的升级体验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国产品牌这几年的进步很快,买手机别只看iPhone了,目前这3款国产旗舰颜值高性能强各方面体验也不错,你看上了哪款?

第一款:华为P50 Pro

华为P50 Pro的影像依旧是它的主要卖点之一,这款手机使用了IMX766的主摄配合计算光学体验十分出色,白天在光线好的情况下,5倍光学变焦甚至可以达到10倍的效果。麒麟9000芯片在游戏方面的表现也很给力,GPU表现拉满,对比现在市面上的一些骁龙芯,玩原神这类大型手游功耗、温度更低。另外,内置的鸿蒙系统运行流畅,鸿蒙生态也能够将平板、手表以及电脑很好地联系在一起,多屏协同,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华为P50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6英寸的OLED显示屏,能够支持120Hz的刷新率,续航搭载了4360mAh电池,配备66W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其它方面支持NFC和IP68级的防水防尘效果,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第二款:小米MIX4

小米MIX4屏下摄像头带来的正面视觉观感十分出色,无论是看视频或者玩游戏都很完整,不存在水滴、刘海的遮挡。小米MIX4后盖采用的是全陶瓷的机身设计,握持起来温润如玉,不会有中框的割裂感。续航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4500mAh电池,配备了120W有线+50W无线快充,有线充电整个过程只需16分钟,不会产生电量焦虑。

小米MIX4是一款堆料非常猛的旗舰,核心配置方面它使用的是骁龙888 Plus+LPDDR5+UFS 3.1的性能组合,内置X轴线性马达、哈曼卡顿立体双扬声器,视听效果都很不错。影像方面搭载的是一亿像素主摄,配合1.6四合一融合大像素,实际成像效果很清晰,有多少人用的是这款手机的?

第三款:荣耀Magic3 Pro

荣耀Magic3 Pro玩游戏体验还是很出色的,经专业数码博主的测试,运行原神帧率能够稳定在54帧左右,并且机身温度最高在47℃。另外,影像方面3.5倍的长焦拍摄出来的画面依旧保持十分清晰,与好莱坞联合开发的Magic—Log模式对于喜欢拍短视频的用户非常友好,外观方面荣耀Magic3 Pro采用的对称式设计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颜值方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荣耀Magic3 Pro是荣耀脱离华为之后的首款高端旗舰,它正面搭载的是一块6.76英寸的OLED超曲屏,能够支持100P3色域,通过了TUV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核心配置使用的同样是骁龙888 Plus处理器,影像方面使用的是5000万像素后置四摄,续航电池规格为4600mAh,搭配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低电量的情况下也是能够快速充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