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黄河文化、大漠星空……全国网络达人带你看中卫!

字号+来源:新浪财经2023-11-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11月10日电】因为一次打卡,爱上一座城;因为一次分享,结交一座城。11月7日至9日,以“感恩奋进 ‘卫’来可期”为主题的全国网络达人看中卫活动顺利开展。该活动由中卫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卫市委网信办主办。

网络达人打卡中卫市沙漠图书馆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整合各类网络媒体资源,充分利用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影响力,聚焦中卫市文旅产业发展,用图片、文字、音视频等融媒体传播方式,讲好中卫故事、宣传中卫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网络达人“了了去哪”在沙坡头景区采风拍摄

本次活动邀请“莎莎爱旅行”“了了去哪”“嘉嘉”“一只小nono”等多位粉丝量600万+的知名网络达人到中卫深度体验。为期三天的行程中,网络达人们先后来到中卫市香山公园、66号公路、黄河宿集、星空在野民宿、沙坡头景区、星星酒店、钻石酒店、沙漠图书馆,海原县博物馆、海原县非遗基地,中宁县黄羊古落旅游度假区、丰安屯旅游度假区等地打卡互动,记录中卫市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文化美食、特色产业,结合自身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花式”推介中卫的热情浪漫和无限风光。

网络达人在中宁县黄羊古落旅游度假区体验黄羊钱鞭

网络达人“了了去哪”和“一只小nono”在海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体验刺绣

旅行博主“莎莎爱旅行”是中卫的忠实粉丝,曾多次推介中卫。“中卫市文旅产业越来越成熟,精品特色民宿遍地开花,既突显地方特色,又很适合网络打卡。尤其是中卫沙漠的夜晚,银河璀璨、星光闪烁、烟花升腾,在这么美的地方许个愿,一定会实现!”她情不自禁感慨。

网络达人“莎莎爱旅行”在海原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体验剪纸

运动旅行博主“嘉嘉”说:“因为居住在杭州,沙漠于我而言有种神秘的力量,即使去过多次还是心之向往。在中卫,我不仅吃到了鲜嫩的羊羔肉,品到了醇香的葡萄酒,还体验了独具特色的非遗文化,自然景观的神奇和黄河文化的魅力令我惊叹。”

网络达人在中卫市66号公路

近年来,中卫市立足资源禀赋,在沙海里淘金。瞄准消费升级动向,打造一系列高端文旅产品,引领沙漠旅游提档升级。年轻的中卫,正日益成为国内外游客度假出游的品质旅游之选、休闲康养之选、诗意栖居之选。(刘婉秋、苏醒)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