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济南起步区走进上海进博会开展 “共谋绿色发展 共赢净零未来”系列招商活动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华企业资讯11月6日电】11月4日至5日,逢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济南市委常委,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斌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期间其拜访在沪意向合作企业,考察调研项目,顺利举办“共谋绿色发展、共赢净零未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以下简称“起步区”)光储产业政企恳谈会。起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春义参加系列活动。

4日下午,孙斌一行与吉宝集团展开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吉宝城市发展中国总裁黄良杰就片区开发、产业导入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起步区将依托吉宝集团,广泛引入新加坡企业、教育、产业等优质资源,打造中新双边合作新典范。

5日上午,孙斌一行前往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参观考察花城堡、漫花堤等标志性建筑,与上海艾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方盛就打造生态文旅综合体项目洽谈交流。

5日下午,以“共谋绿色发展、共赢净零未来”为主题,顺利举办了起步区光储产业政企恳谈会,活动邀请了20家光储产业领域知名企业、投资机构、协会参加,共商合作机遇。

活动中,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IDG合伙人俞信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创始人俞振华,中铁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晔庭等嘉宾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参会企业与起步区共同围绕光储产业发展思路及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介绍,当前起步区进入加快“成形起势”的关键阶段,光储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发展机遇难得,他诚挚邀请光伏、储能行业及社会各界到济南起步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起步区也将会以最真挚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让企业留得下、发展好。

此外,本次恳谈会活动专题推介了起步区及光储产业发展设想,对起步区光伏产业集聚区、储能产业集聚区、零碳生活配套等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下一步,起步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光储产业领域,积极对接洽谈企业,争取招引一批高端优质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光储未来科创工厂示范样本,全力推进起步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