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丽诺羊毛动画短片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1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际羊毛局发布携全新制作的治愈系定格动画短片,讲述牧民通过养育美丽诺绵羊,恪守循环再生的自然规律,用这一天然纤维持续修复滋养地球环境,还原自然之美的故事。

短片人物及场景均以100%羊毛毡制作而成,可爱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温度,就像羊毛带给人的治愈之感。羊毛由天然蛋白质组成,当结束其使命后,会将养分缓慢释放回土壤中,其释放的氮、硫和镁等关键营养元,可供植物吸收。将羊毛遁入土壤还可提升土壤的保水能力、水分的渗透率和土壤的透气性,并可减少水土流失。

作为大自然的馈赠,美丽诺羊毛源自全年生长于100%天然环境中的美丽诺绵羊,是在阳光充沛、水源充足、草质优渥的牧场中孕育的纤维。羊群每年都会生长出一轮新毛,因此美丽诺羊毛是真正100%天然、可再生及可生物降解的可持续优质纤维。澳大利亚的牧民们世世代代照料着这些天然牧场和羊群,为人类提供高品质天然纤维的同时,也将照料大自然的责任代代相传,正像短片中爷爷将罐子传承给男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