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海淀金融“活水”助力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高质量发展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3-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北京卫视《北京新闻》栏目聚焦北京市海淀区金融政策对高科技企业的发展作用,对海淀区金融办、投资机构、高科技企业进行了深度报道。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作为海淀区高科技企业的代表,在海淀金融"源头活水"作用下进一步得到了快速稳定地发展,公司董事长方磊接受采访。

近年来,海淀区金融业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政府的组织引导和示范作用让更多创投机构的目光聚焦海淀。方磊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家自主创新的高科技公司,需要大量的、长期的、持续不断的科技投入。得益于北京市海淀区一系列的金融政策,让我们在市场竞争的巨大压力之下,得到了很多的引导和支持,进一步带动社会资本对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的关注,这对于公司的快速发展是至关重要的。"

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持续开发与建设,以自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因果学习等AI前沿技术为核心,自主创新"开放、自动、云原生"的数据科学产品体系,结合优质的技术服务和高可用、低门槛的高科技产品,为我国数智化升级提供AI力量。

科技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每年将营收的30%以上投入产品研发,在数据智能领域不断创新产品体系和产品功能,增强AI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使自主研发的多款开源重器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应用,填补了AutoML、因果学习等领域多项高性能的AI工具的市场空白,实现了重大的创新突破。

过去一年,海淀金融业延续了稳步向上的发展态势,企业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齐头并进,金融"源头活水"作用取得充分显现。2022年,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完成C+轮融资,本次融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技术研发路线和业务规模化应用的认可。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持续投入于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的研发和升级,保持自主创新的定力,助力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各行各业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