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网银互联LinkWAN助力连锁企业发展,荣获行业“最佳供应商”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28日,第十五届浙江省连锁业大会暨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十五周年庆典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锚定航向 谋新求变 勇毅前行。本次大会汇聚了省内200多家连锁企业代表参加,网银互联作为浙江省连锁企业IT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浙江连锁企业新的方向,新的发展模式,展望连锁业新的发展格局,为产业和生态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盛会现场,以“会议+展览”形式呈现,展会区域分2大块:浙江省连锁业知名品牌展示区、智慧零售展示区。此次参展商共计21余家,覆盖新零售、人力资源、云财务、自有品牌、创新产品等多个商业领域。

网银互联荣获2021浙江省连锁业最佳合作供应商

在本次大会上,杭州网银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浙江省连锁企业的高度关注及认同,专家组和主办方因其突出的成绩为网银互联颁布了《最佳合作供应商》。为应对云计算、大数据趋势下对连锁企业门店组网带来的挑战,网银互联针对连锁企业门店专线组网成本高、响应慢、运维复杂、安全性差、稳定性差等问题,专门提出基于新零售时代LinkWAN连锁企业网络解决方案,为连锁型企业提供高性价比、即插即用、管理及应用可视化的网络互联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搭建专属智能网络,为零售商管理运营保驾护航。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会长 裴亮

本次大会盛况空前,庆典开始时,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以视频方式祝贺浙江连锁经营协会成立十五周年,肯定了浙连协十五年来为浙江省连锁企业的服务与引领,推动连锁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裴会长分享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连锁企业应当积极拥抱变革,以消费者为中心,创造需求,满足需求,精益运营。

浙江省商务厅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 朱军

本次庆典邀请了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先生为会议致辞。朱军总经济师指出连锁业要适应中国经济新发展格局的变化,谋划高质量创新发展。同时要结合全省开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机遇。通过整合优质资源,适应新的变化,挖掘新的增长。推陈出新,打造新业态新场景,扮演好促消费的枢纽作用,为全省社零增长作贡献。

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 会长 张慧勤

协会会长张慧勤女士为本次大会作主题演讲:谋新求变找准突破口 抱团取暖共建生态圈。张会长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连锁企业正面临大洗牌,要把握好“快于慢”既要谋定而快动,蹄疾而步稳,又要在战略上勇于进取。以“业财一体化”“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为契机,寻找新的突破口。希望通过与各个领域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紧密联结,抱团取暖,携手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数智零售新生态 。

原省经贸委主任、协会创会会长丁耀民

会议最后,原省经贸委主任、协会创会会长丁耀民先生为大会做总结讲话。丁主任肯定了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和付出,表扬秘书处将目光放在连锁中基层,每年都在为会员企业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工作卓有成效,深受广大连锁会员企业的爱戴和拥护。丁主任激励浙江连锁企业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经济大环境和不确定的市场,浙江连锁人能够靠着底气、硬气和灵气继续走下去,做出新成绩!本次盛会在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十五周年家宴的欢声笑语下圆满落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