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健康减脂餐:虾仁蔬菜沙拉,煎牛排紫薯温沙拉,鸡胸肉蔬菜沙拉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1-11-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天普及度最高的减脂餐,非各种沙拉莫属了,清热解暑又瘦身~~~这一次,给大家分享丰盛的春季缤纷减肥沙拉做法,好吃不胖!食材、调味真的是黄金组合!低脂低卡,拌什么都好吃,良心推荐。真的零失误,懒人必学~

虾仁蔬菜沙拉

-食材以及调味料的准备:

冰草,苦菊,虾仁,优形小白棒,水萝卜,黄瓜,玉米粒,橄榄油,果醋,生菜,黑胡椒粉,蜂蜜。(添加自己喜欢吃的蔬果和肉类)

-烹饪制作步骤:

1、调万能油醋汁:3勺橄榄油、3勺果醋、2勺生抽、1勺蜂蜜、适量黑胡椒粉,搅拌均匀完成啦。

️2、调好的油醋酱汁淋在沙拉食材上,翻拌均匀开吃啦~

在减肥期间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沙拉也太幸福了!这款沙拉,用的都是白水鸡胸肉,即解馋又好吃不胖~

【煎牛排紫薯温沙拉】

-食材以及调味料的准备:

生菜,煎牛排,紫薯,腌渍胡萝卜,小番茄,溏心蛋,果醋,黑胡椒,橄榄油。

-烹饪制作步骤:

1、煮溏心蛋,烧开一锅水,将鸡蛋放入煮7分钟。(要用可生食的无菌鸡蛋,更安全,还有鸡蛋要放至常温再轻放入锅中,避免破裂)

2、腌渍胡萝卜切细丝后,加一丢丢盐和黑胡椒腌制一会就不错,微微甜~ 爽口~

3、小番茄洗净后对半切开,紫薯蒸熟切小块备用。

4、牛排买的是调味牛排,少量橄榄油热锅两面煎熟,不厚所以容易熟 很方便。

5、然后生菜打底多多的放,再将切好的食材全部放入容器中,撒上果醋和黑胡椒即可。

好啦,这样一份简单快手的煎牛排紫薯温沙拉就完成了,做法和调味都很简单,可以当早饭午饭或者晚饭哟~

【鸡胸肉蔬菜沙拉】

-食材以及调味料的准备:

红叶生菜,紫甘蓝,苦苣,黄瓜,小西红柿,樱桃萝卜,玉米粒,熟虾仁,低脂电烤鸡胸。(准备自己喜欢的各种蔬菜水果即可)

-烹饪制作步骤:

1、调油醋汁:碗中加5勺苹果醋、3勺橄榄油、3勺生抽、1勺蜂蜜、少许黑胡椒碎,搅拌均匀备用。

2、所有食材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玉米粒煮熟,电烤鸡胸肉室温解冻后,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切成小块。

3、切好的食材全部放入容器中,淋入调好的酱汁,拌匀即可开吃啦~

简单又好吃的沙拉就做好啦!懒人必备的减脂餐【鸡胸肉蔬菜沙拉】~口感鲜嫩多汁,咬一口满满肉香,而且还好吃不胖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