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老人长期失眠怎么办?朱氏药业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三大核心技术,解决失眠问题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生活中,我们常听到"老人觉少"的说法,很多老年人睡得晚,起得早,经常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有动静就惊醒。很多人觉得,老人觉少是自然规律,其实不然,或者说不尽然。医学专家指出:老人失眠是综合因素导致的,不能简单归因于身体机能衰退,腰腿疼、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心态的变化,神经系统病变等问题都会不同程度地导致睡眠时间减少。

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经常说:"老人为家庭、为社会辛勤奉献了一生,每个人都应该把老年人的失眠问题放在心上,尤其是健康行业的从业者在,这是一种感恩,也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

朱氏药业是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有20多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缓解失眠的医疗器械。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研发人员终于从传统中医的穴位疗法中获得灵感,结合现代科技打造了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产品一经推出就风靡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赖。

用贴膏治疗失眠需要考虑三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贴膏需要在睡觉时使用,需要充分考虑舒适性。为此,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采用了SSS级医用无纺布,增加了柔软度、舒适度和透气性,即使长期使用也不会觉得憋闷;

第二,缓解失眠必须迅速。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通过穴位给药,结合远红外技术,能够使药效迅速通过穴位进入经络,起到改善人体微循环,迅速促进睡眠的功效。

第三,不能使人体产生依赖性。鹤贤堂穴位贴敷治疗贴采用中医标本兼治理念,所有成分都提取自中草药,安全无副作用,也不会使身体产生依赖。再结合磁疗珠持续按摩穴位,达到改善体质的效果,更加稳定持久。

朱坤福对消费者的信任表达了感谢,他说:"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朱氏药业的努力方向,这是一种良性的互动机制。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坚持品质至上,诚信经营原则,用更多、更好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