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朱氏药业东贝医疗防疫物资怎么样?适合大批量采购吗?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年来,随着疫情的反复,口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很多单位和公司也有大规模采购的需求。不过,需求量增加也就意味着市场扩大,部分商家为了压缩成本,赚取高额利润,采用劣质原材料以次充好,根本起不到应有的防护效果。

因此,在选购防疫产品时,一定要挑选有资质的大厂家。朱氏药业是防疫物资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有国家颁发的生产经营许可和权威部门出具的检测报告,产品质量和防护效果可以完全放心。

在研发和生产方面,朱氏药业也有绝对的优势。公司生产规模大,研发实力强,产品种类多,可以覆盖防疫需求的方方面面。东贝医疗系列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N95口罩、医用防护服、防护罩等防护产品;"澳丽本"系列酒精消毒液、消毒凝胶等消毒产品,都是目前卖的最好的防疫产品,有良好的用户口碑。

除了个人选购之外,朱氏药业还针对团体客户推出了2000片/箱的大包装,价格更优惠。疫情发生以来,东贝医疗系列仅口罩就累计出货达5亿片,不仅畅销全国,还取得上千项国际认证,远销全球60多个多家与地区,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作为防疫物品生产的龙头企业,未来,朱氏药业会继续努力,坚持质量至上的生产原则,保证产品防护效果,降低产品价格,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更好、价格更低的产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