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节能环保石墨烯电地暖,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电采暖是以电为能源的清洁采暖方式,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就已经在欧洲、北美和亚洲的韩国、日本等地广泛使用至今,是目前世界暖通工程界公认的较为理想、环保节能的采暖方式。

 

IMG_256

 

相较于传统的燃煤集中供暖,电采暖更清洁环保、更安全,同时极大地节约了能源,避免了冬季取暖造成的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隐患,已被越来越多的南方和北方家庭所接受。

暖玛士石墨烯电采暖,是电采暖中的一种,依靠了材料本身优势,相较于传统电采暖产品,升温更迅速,电热转换率更高,安装方便、无需维护,可以防水,防漏电,防破坏,使用寿命长。是"煤改电"与"电能替代"工程下的理想采暖产品。

 

IMG_256

 

随着"煤改电","电能替代"等工程的持续推进,采暖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影响深远的变革。供暖产品由"高能耗","高污染"的燃煤供暖向清洁高效的电采暖转变,尤其是"双碳"目标背景下,电供暖未来有着非常可观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农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