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康力元:引领智能养老新时代,推出毫米波监测仪助力居家养老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康力元致力于提供智能养老产品和养老护理服务,近日推出了一款创新的毫米波监测仪,为居家养老提供全面的健康监测与安全保障。

康力元是一家以数字化医护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提供商。集产品研发、供应、项目运营和养老服务于一体,业务范围涵盖智能医护产品、康养辅具租赁和数字化家庭养老床位建设等。

康力元对毫米波技术的研究和应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索,目前已经在医院、养老机构和家庭等多个场景全面应用。以家庭应用场景为例,随着老年人居家养老需求的不断增加,但现实中许多老人的子女无法实时照料,家中也缺乏智能化的健康监测设备和适老化的辅具产品,给老人的生活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康力元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致力于打造智慧养老民生服务的重要课题。该公司自主研发了一系列综合性、多功能、普惠型的适老化产品,并首创了老年产品辅具租赁与监管系统,满足了老人居家康养的多元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康力元的毫米波监测仪利用高精度的毫米波感知前端和准确度高的算法技术,实现了对老年人的体征数据实时监测和数据分析。该仪器可以提供实时监测的项目包括心率、呼吸率、呼吸状态、人体状态、位置范围、运动信息、人体距离以及人体方位等多个指标,并生成相应的心率和呼吸率波形图。此外,毫米波监测仪还会汇总用户的睡眠数据,并生成详细的睡眠报告,包括睡眠评分、睡眠总时长、清醒时长占比、浅睡时长占比、深睡时长占比、离床时长占比、离床次数、翻身次数、平均呼吸、平均心跳以及呼吸暂停次数等,以便用户了解使用者的睡眠质量。

通过毫米波监测仪的使用,康力元旨在为居家养老提供更全面、准确的健康监测和安全保障。该监测仪采用智能化、准确化和可视化的技术手段,实时追踪和分析老年人的生理数据,从而为他们提供最适合的养老服务和产品。这不仅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也为他们的家人带来了更大的安心与便利。

康力元的毫米波监测仪是其在智能养老领域的一项重要创新,为居家养老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未来,康力元将继续深入推进智能医护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提升产品的功能和性能,为老年人和他们的家人带来更好的养老体验。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