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23MWC上海 | 思特奇全链路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赋能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8-30日,2023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商,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以“智启万物 数转赋能”主题强势亮相展会,从运营商服务升级、政企产业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引领、数字生态联合等八大模块,向行业客户及现场观众全面展示了思特奇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实践和数智创新。

其中在“数字企业板块”,思特奇携输配电中小企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易信企业数字化转型基座及落地成果亮相,依托ICT领域28年技术积累和服务经验,支撑制造业客户数字化转型、敏捷创新。

数字化推动行业变革

思特奇探索输配电企业转型之道

输配电行业是电工装备领域的关键一环,长期作为国网电工装备供应商角色存在。在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指引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输配电行业同样迎来了数字化机遇与挑战。

思特奇针对输配电企业现存痛点,打造输配电行业生产运营、设备管理、国网EIP接入服务、及协同设计产品,服务输配电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设计、顶层规划、系统建设,平台运维等综合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运营优化、生产成本降低,企业效益提升。

变压器产设计及出图效率优化:变压器寻优设计及自动出图系统,实现变压器产品成本优化设计,从源头实现产品成本控制最优化;

产品图纸及标识管理:PLM系统产品图纸集中管理、BOM成本集中管理、成本核算集中管理,实现产品图纸更新迭代数字化管理手段提升及产品BOM及物料统一标识管理;

生产运营:生产运营系统,解决企业各部门信息孤岛,销售订单管理、生产计划把控、产品进度掌控,质量追杀,订单交付延期,库存积压、设备故障等一系列问题;

 设备管理:PHM系统综合提升企业设备维护维保、能耗管理、智能诊断的综合水平,降低设备运维成本、保障生产平稳、降低设备能耗、提升企业效益;

国网EIP接入:EIP接入服务,EIP系统实现与国网进行订单信息智能交互,为企业国网用户订单提供数字化服务保障。

易信企业数字化转型基座

提供企业转型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

 数字化转型是新阶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必然选择。然而,企业数字化转型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其艰巨性、长期性和系统性不可低估。

思特奇易信企业数字化转型基座,面向各行业大中小型企业提供全业务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针对企业数字化系统建设的特点、痛点、需要,打造“五层三域”的综合企业数字化赋能架构,从底层物联到云资源、到企业中台、到企业应用,实现了纵横贯通的企业数字化服务体系,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提供了“点面结合”的解决方案。

客户端容器:异构应用的统一集成、统一认证、单点登录、兼容适配;

低代码开发:实现企业新应用的敏捷开发、极速布署、灵活配置、无限扩展;

融合通信:多端同步、无缝集成语音、视频、即时通信、数据通信;

分布式架构:实现信息通信的低延时、高可用;

安全保障:电信级信息安全管理机制及各端安全技术。

数实融合未来已来,思特奇将继续践行“数字化转型使能者、赋能者、运营者”的战略定位,围绕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等领域关键场景,持续强化ICT全栈核心服务能力,进一步为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