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斯福尼高效变频石墨烯地暖,您的环保取暖新选择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7-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家提倡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各地政府开始对集中供暖进行总量控制,大力鼓励和扶持分户计量采暖方式,倡导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和新能源利用,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

 

斯福尼 003

 

石墨烯采暖产业应运而生,以其全球化、低碳化、智能化的优势,对科技、能源、环境等各领域产生深远影响。斯福尼顺应国家政策与市场需求推出了石墨烯地暖,石墨烯地暖相比于传统的取暖方式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斯福尼 006

 

1. 安装方便,后续省心。石墨烯地暖安装起来非常方便,一个师傅一天可以安装200平,只有3毫米的厚度也不增加层高,而且安装之后至少可用60年,出现问题概率小,维修成本低。

2. 升温快,可分区控温。石墨烯地暖的电热转换率高达99%以上,几分钟就可以达到设定温度,快速去除寒意,可分区温控更是一大亮点,宝宝房、老人房、书房设置不同的温度,更加适合不同年龄段的需求。

 

斯福尼 172

 

3. 健康舒适,石墨烯地暖它的发热方式是和太阳光相同的远红外光波,它可以与人体发生共振,转化为对人体有益的生命光线,不会上火、燥热,也没有噪音和扬尘,家庭生活更舒适。

4. 节能减排,石墨烯电地暖是依靠电来发热的,没有任何的污染和危害,是一种既环保又节能的新型取暖方式。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节能绿色观念。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