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共建新生态,共创新价值,时空超记家教机隆重上市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时空超记家教机全国上市发布大会于2022年6月18-19日在富平成功举办。活动期间,与会嘉宾时空超记作者创始人人生云公司董事长田建军老师深度解读了"数字化教育"的新业态体系,并宣布将加大技术、线上和线下投入,全面促进时空超记家教机市场稳健成长。田建军表示:时空超记过目不忘记单词是27年英语教学实践创新教育的成果,深受广大师生欢迎,社会认可。以时空超记过目不忘记单词为切入点,名师教学覆盖课内外、同步课程,课外课程的云化服务系统,是时空超记与各界各位伙伴共建新生态,共创新价值。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场。时空超记创始人展示他27年从事英语教育的研究成果,展示了趣味性、独特性、创新性、高效性记忆单词的方法,会场气氛一下生动活泼起来。

人生云CEO郝致伊女士发言中讲到:教育的思维创新、互联网化、平台化、云化已经是必然趋势。时空超记正是因为符合互联网的链接、重构、分享的属性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因为我们开创数字化家教体系的先河。在国家三胎、双减、疫情之下时空超记赶上了风口。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实现价值是的核心力量,未来人生云将加大投入,增强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做好双线布局,持续赋能市场。在线上线下,2022年,人生云将与各界优秀主播团队合作、商业内容共建、线上活动、圈层活动、支持市场成长,客户增长,服务好客户。

活动现场有时空超记受益者上台发言:分享时空超记家教机给他们和家庭带来的改变。同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北大、清华、浙大、外交学院、北师大、美国亚马逊公司的优秀莘莘学子和西安中学、西大附中校长在视频中祝贺田建军校长时空超记家教机隆重上市。

人生云各部门领导代表分别发言。开创了线下实体店与线上相结合,千城万店、必将再造科技创新、数字化教育的未来,建设线上的新东方!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家长不为买学区房而烦恼,不为没有名师指点,发愁!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在于利他,在于为社会创造价值。未来,公司每卖100台机器,将为山区等偏远地区的孩子或教师捐赠1台机器。赋能云家教,共享教育资源公平。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为了给孩子带去学业上的助力,大家纷纷表示,大力支持教育,利国利民利家利己。

数字化教育、教育云化服务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升教育服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校园如此,课外辅导双减之后,家庭教育更是需要提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