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131万青岛人已参保,“琴岛e保”值得拥有!

字号+来源:大众网2022-0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琴岛e保"2022年度参保续保工作已于5月9日如期启动,凭借参保门槛低、保额高、保障责任持续优化、参保理赔流程简便高效等优势,截至6月20日,"琴岛e保"本年度参保人数已突破131万,其中续保占比达77.7%,新增参保人数29.4万,占比22.3%,惠及岛城73万家庭。

为进一步扩大受惠人群面,提升参保人权益保障,2022"琴岛e保"在5月9日发布的理赔责任基础上,再次进行产品优化升级,赔付起付线进一步下调,理赔门槛进一步降低,保障责任范围进一步升级,但保费标准未做改变,真正做到了"加量不加价",为岛城居民带来更为实际、更为可靠的惠民保障。

"医保+e保,生活更美好".当前,2022年度参保续保工作正在进行中,希望广大市民能够广泛参与,为家庭顶梁柱、为老人孩子购买一份保障,为家庭筑起安全坚固屏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