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ciarra集成灶便捷生活攻略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5-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日常生活中,厨房就是脏乱差的代名词。不仅烹饪时间耗费超多,还要承担后期的清理工作,每次烹饪都像搞大型活动一样,否则就会让厨房积累许多污垢,到后面就再也不好清理了。不少人都因为这些原因,开始远离厨房,也就成就了“懒癌一族”。

但厨房的乐趣却是远远不能想象的,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些原因而让烹饪的过程失去兴趣,那是CIARRA集成灶不愿意看到的,CIARRA集成灶希望每位用户都能在厨房中找到安静的一隅,细心感受烹饪带来的愉悦感,为生活增添满满的仪式感,因此一个新兴智能厨电品牌就此崛起,并在运作期间获得了多项荣誉。

CIARRA集成灶荣誉墙

俗话说,想要了解一个品牌,就先要看看这个品牌到底有何荣誉。CIARRA集成灶迄今为止,获得过多项荣誉,经过全线严谨的品质要求,公司取得【ISO 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

【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等官方认证,其产品均达到CE、GS、CB、ROHS、REACH等安全标准,硕果累累。

不仅如此,2014年,CIARRA集成灶获得“星光企业”和“百家智能制造工程试点示范企业”的称号,2015年通过“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资格认定等等,以多年的实力让消费者看齐,并打造主推新品,攫取用户的眼光,成功推出了集成灶蒸烤箱,集成灶消毒柜,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洗碗机,集成水槽消毒柜的产品。

CIARRA集成灶高端产品

全自动化智能控制,是一个非常吸睛的产品亮点。因为其绿色环保理念十分流行,从而也使各项功能最大化效率的提升成为必要选择。这些产品都拥有德国工匠之名,精巧绝伦的设计让用户叹为观止,纷纷感慨便捷的厨房生活已经到来。

首先是进口“芯”温控十分准确,因为不同食材的受热时间是不同的,所以集成灶蒸烤箱拥有精准温控设置,能够让不同食材拥有不同的受热时间,从而激发食物最原本的美味;不仅如此,直喷式快蒸技术也是十分诱人的功能,它能够快速升温还不串味,实现食物口感绝佳且鲜嫩。

其次是消毒效果明显。125度高温蒸汽消毒,能够非常有效的消灭顽固的细菌与病毒,创造一个无菌环境,杀菌率高达99.9%,同时腔内水分还能得到有效的蒸发,防止细菌的二次滋生,食材在烹饪中也不会有太多细菌附着,为家人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厨房环境及美食安全。

最后是售后服务保障全面。CIARRA集成灶在全国设有超过3500个全国售后网点,供全国各地的用户能够购买到,并且还能够免费分期付款,更拥有上门测量、上门设计、上门安装等9项免费服务,真正落实到让消费者寻求安心便捷的心理。

产品质量得到保证,产品安全更加需要注意。CIARRA集成灶在产品上就耗费了不少功夫,细心为产品增添八重安全防护,其中包括熄火保护、三重气密封检测、防漏电、儿童锁、防火墙、防爆保护和防干烧的功能,有效保护新手厨房小白或家里有儿童的家庭,毕竟最起码的厨房安全才是确保获得烹饪娱乐的乐趣所在。所以,CIARRA集成灶在生活上的井井有条,也会同样分享到每位用户心中,并且与每位用户携手并进,共创快乐时光。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