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布朗兄弟公益活动进行中,爱一直在路上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1-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法国,MEDSPA 的创始人以及科学家医生团队始终践行人道主义精神,时常去一些国家进行援助。

在中国,2022年1月17日,由布朗兄弟爱心大使、布朗兄弟减脂大赛代表,带领整个团队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在青海捐助建立孤老院,支援泽东县小学重建工作,去敬老院做义工去太阳村留守儿童学校支援 

1642735461655115.jpg

当前,我国有超过2亿多进城务工人员,人口流动的打工潮,让很多孩子留守在故土思念远方的父母,闭塞的交通使其孩子们愈发孤僻,就算是远途的电话,千里之遥的明信片,视讯的影像,都无法弥补孩子无法在父母身边的孤单。

如何关爱留守儿童?回答好这个问题,其实并不容易,说起关于孩子们的话题,捐款、捐物是很多人的第一个想法,但是在越来越多的留守儿童失去父母的关爱时,失去交往朋友的主动,孩子们的心理建设,还能有什么呢?希望大家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孩子眼中的幸福。

1642735489387544.jpg

满墙的奖状,稚嫩的脸庞,朴素的穿着,脸上的笑容偶尔会泛起一丝苦涩,孩子们用非常质朴的语言描述对父母的思念,可是越是这样,孩子们越发会变现出和年龄不符的懂事,让人心疼,这是用一个看似坚硬的外壳把内心隐藏起来。

在村支书和校长的带领下布朗兄弟爱心大使去小朋友家里家访送去了满满北京印记的礼物,希望在小朋友的记忆里永远留下来自北京的叔叔阿姨的关怀与感动。在整个团队参与到的孤老院的公益活动中,布朗兄弟爱心大使与爷爷奶奶们话家常,仔细询问了爷爷奶奶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共同的普世价值观,成就了法国美帕百万喷雾大救助活动,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公益的价值在于唤醒了多少颗热情的心,就会唤起多少人参与。

1642735517640398.jpg

今天布朗兄弟爱心行动再发出,我们减脂大赛的爱心代表来到了我们支教的广西贺州昭平县昭平镇福登村小学,城乡教育资源不均衡致使农村学校在教育理念、师资、教学方法、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更加落后,尤其是在互联网技术的影响下,农村学校也在从传统的教学模式向科技化的教学模式转变,经过跟学校老师对接,了解到学校目前需要多媒体教学设备,可以让学生的课堂更加丰富多样。

1642735556109274.jpg

1642735616745095.jpg

布朗兄弟爱心大使为孩子送上一份份礼物,同时为学校捐献平台电脑、挂壁式站台、中置组合推拉黑板、联想电脑笔记本以及台式、佳能相机、打印机以及彩色打印机、兵乓球桌、学生课桌椅,当布朗兄弟爱心大使和孩子们交谈时,问到他们的心愿,孩子们都说:“我们想要看好多好看的书”。这一份带有契约性质的约定就在相视一笑中达成了共识,期待年后学校开学后的日子,因为那一天是我们和孩子们完成约定的日子。

沉甸甸的礼物,满满的爱的印记,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爱。他们是一个个小小家庭的希望,是学校的希望,是昭平县的希望,也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布朗兄弟公益活动进行中,爱一直在路上!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