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持续深化与西安交大高精尖技术合作 ——格兰克林打造高品质无油空压机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0年以来,上海格兰克林(集团)有限公司借助西安交通大学喷水单螺杆压缩机技术优势,积极推进水润滑无油空压机技术创新,研发出包括GW系列、GWJG系列等百余种型号的水润滑无油螺杆空压机;涵盖智慧节能、智能变频、特种工艺等多样化选择类型,为国内水润滑无油空压机做出新定义,成为行业标杆。

回顾格兰克林走过的辉煌发展之路,首先要从它的企业文化讲起。格兰克林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较大规模的节能型无油螺杆机生产基地,自初创之日起,就始终将"诚信以客户为先,科技引领未来"作为企业之魂,为了给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最大程度便利,公司将总部设在上海宝山机器人产业园,经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和技术革新,公司发展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取得了国内独家全不锈钢水润滑无油螺杆机专利(专利号:ZL2014 20251586.4),公司产品更广泛应用于医药生物工程、高压氧舱、电镀、光伏、化工、空分、食品、机械电子、纺织等各个行业,为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全面落实国家战略,紧跟科技发展前沿,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格兰克林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关要求,于2020年1月与西安交通大学达成合作,联合推动"喷水单螺杆压缩机技术"进入实践应用,并合作研发"悬浮啮合型线"新主机技术。西安交大是水润滑无油空压机技术的领先者,拥有国内第一个压缩机高级人才培养和压缩机技术研究基地,在国内外压缩机领域具有极大知名度和影响力。格兰克林作为行业标杆,与学术领域顶峰的西安交大强强联合、互利互补,掀起了无油空压技术革新风暴,引领了空压机的未来行业方向,为国内外众多企业带来了最专业、最高效、最节能、最稳定的无油空压机。

格兰克林拥有气液分离器、双重密封结构、双泵头空气压缩机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获得美国FDA备案、欧盟CE认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具备行业唯一的系统无污染及无重金属含量证明,拥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证书,水润滑无油螺杆空压机通过德国TüV级无油等多项认证,获得CNAS产品质量安全认证证书,具备运行超低噪音、超耐磨、强度大、韧性好等多种优点。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非常好,市场认可度和满意度非常高。

多年来,格兰克林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云南省微生物研究所、暴雪啤酒、玉溪红塔烟草等国内各行各业几十余家企业提供了优质产品和售后服务,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为国外客户提供绿色节能、干净清洁的空压服务。

不懈努力终成果,辛勤换回百家笑,经过不断奋斗,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格兰克林模式,打造了格兰克林标准,形成了格兰克林风潮!

选择格兰克林,您就是选择了品质,选择了安全,选择了成功!并肩道路上,格兰克林期待与您同行。让我们同心同德,精诚合作,与时俱进,共创未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