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我是不白吃“藕的脆片”上线北京盒马鲜生 引领新消费品潮流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由北京重力聿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国民级美食动画IP【我是不白吃】,已正式在北京盒马鲜生上线自有品牌新品——"藕的脆片",丰富了广大粉丝的零食选择。作为专注于动画领域的知名IP,【我是不白吃】一直拓展商业化路径,在二次元美食新零售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开创既好吃又健康的零食新理念,引领业内新消费品的潮流。

\

好吃健康全都要 "藕的脆片"成为零食新C位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嘎嘣脆"的休闲食品以膨化类食品为主,例如薯片、锅巴、山药、玉米片等,但大量资料表明,膨化食品对人体的健康危害很大,大众对零食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好吃",变成"健康+好吃",什么食物既远离膨化又能实现"嘎嘣脆"?【我是不白吃】创新了新的零食品类,填补了零食市场的空白,在北京盒马上线的"藕的脆片"成为新势力。多个调研机构报告表明,90、00后是零食消费品的主力军,同时他们又期望更多的新消费美食出现,来满足自己潮流的消费需求。

\

目前看来,健康又美味不仅是现代零食消费的新趋势,更是新一代消费人群张扬个性、表达自己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新渠道,年轻人爱健康美味的零食,也追求差异化,这就是【我是不白吃】"藕的脆片"成为零食新C位的重要原因。

"藕的脆片"的主打的卖点是"脆",采用鲜藕原切的工艺,在保留藕片原香的基础上,还原了藕片原本的脆爽甘甜,让食客品味纯正滋味。进口水切工艺实现了0.9mm超薄的厚度,真正实现了又薄又脆。另一卖点是该产品不含有大多膨化食品添加的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是一种人造化合物,对人体血脑血管有一定损害,而"藕的脆片"采用了真空低温脱水技术,提升薄脆口感的同时保留了莲藕的营养成分,不含反式脂肪酸,富含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

\

据了解,"藕的脆片"在选材用料上也十分考究,专门选用6-7月的嫩藕,这个时间的嫩藕外表细腻光滑,体型细而长,口感爽脆,令人垂涎三尺。通过产地的深入考察,【我是不白吃】特别精选了扬州白花藕,该藕被誉为出口级鲜藕,9孔白花藕的特点是比一般的藕更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在口感上也更加"脆",让食材真正实现又好又脆,也体现了【我是不白吃】一直以来对"吃"的讲究和严谨,从选材到加工生产、包装上市,都具备【我是不白吃】对品质的高标准。

\

除了"藕的脆片"在倡导健康零食理念外,"我是不白吃"的卤味产品例如卤烤鸭脖、卤烤鸭锁骨,制作工艺考究,原汁原味,产品0防腐剂、0人工香精、0合成色素,口味独特,健康又美味。

此外,独立包装携带方便,无论你是都市白领还是宅家一族,在办公室或者在家中沙发均可享用,这就一种"不白吃"范儿的新消费品零食。

【我是不白吃】开启健康新消费品元年 引领行业潮流

2021年,Z世代、她经济、银发经济等新消费群体不断崛起也促进了社会消费格局的蝶变,带动消费品类不断优化升级。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也迸发出强劲的生命力,打出"0糖"、"低卡"等新兴概念吸引消费者的关注,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多样化、定制化的选择。【我是不白吃】正是抓住了新消费品的主流趋势,趁势而上,实现了自有品牌产品的异军突起。

\

日前,Innova市场洞察、亚马逊Whole Foods Market(全食超市)、英敏特等多家全球知名消费公司及最前沿的数据洞察机构发布了2022年全球食品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指出,在大健康趋势下,人们更加积极主动地保持着自己的健康,因此在挑选食物时越发谨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零食健康,包括零食中健康的成分和营养标注。

美国天然食品分销商KeHE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69%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想要两全其美,即能满足味道又能平衡健康的零食。此外,nnova市场洞察调查显示,人们比以往更渴望尝试新鲜事物。消费者非常期待通过食品饮料获得新奇体验,从而给生活增加乐趣。

不得不说,"藕的脆片"就是满足味蕾和健康的零食新锐,势能强大,在国民级美食动漫IP我是不白吃的品控和推广之下,有望再诞生出新的国民级零食,让健康零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藕的脆片"以藕片作为切入,填补了零食市场的空白,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猎奇和尝鲜的心理,开创了零食消费新潮流。

盒马CEO侯毅曾对外表示"将行业重新做了一遍",食品新品牌赛道的优势也得到了充分体现,且产品创新已经通过流量打法,在消费市场站住了脚跟。在这其中,【我是不白吃】的自有品牌产品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我国消费市场中,各个群体的消费能力增长迅速。面对庞大的消费人群,品牌需要从消费需求入手,在产品研发、技术、场景做到创新,开发出"0到1"的品类,打出"大爆款",构建消费者的认知。

在此基础上,【我是不白吃】已推出"藕的脆片"在内的各种健康和地方风味美食,成为主打的品牌产品,例如大片芒果干、卤烤鸭脖、辣子鸡拌酱、柳州螺蛳粉、金枕头榴莲,并提出"好吃又会吃,就是不白吃". 可以说,【我是不白吃】很好的洞察了消费者的新需求,并频繁创新开创出各种新消费品,与线上视频和直播带货形成流量的闭环。

另一方面,通过频繁上线和更新自有产品,【我是不白吃】借力盒马鲜生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对消费者触达能力的建设,完善"内容+消费"模式。此外,得益于多元化发展漫改、动画电影、衍生品等多种创作形式,【我是不白吃】在多元化商业发展道路上正不断前行,将创新出更多像"藕的脆片"一样具备市场竞争力的新消费品,不仅局限于零食领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