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信也科技荣获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三项大奖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1-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7日,“2022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外滩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外滩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华东师范大学全程指导,《金融电子化》杂志社、华东师范大学长三角金融科技研究院、上海市黄浦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普陀区金融服务中心、南京江东商贸区管理委员会、浙江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苏州市金融科技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华大亚浦金融科技应用研究院、杭州前程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均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行业专家们各抒己见,造就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盛会。本次赛事历经半年激烈角逐,决出了多个金融科技领域的优秀项目,其中信也科技凭借长期坚守科技创新助力行业发展的信念,荣获了本次大赛领军企业奖、⾦融科技企业最佳应⽤奖、⾦融科技企业最佳创新奖三项大奖。

信也科技荣获三项大奖

身处数字经济时代,以科技助力金融已然成为近年行业发展方向。信也科技作为伴随中国互联网金融成长的金融科技企业,迄今已经走过了近15年历程,在如何更好地将科技与金融进行融合并落地到实际业务中有着不少成功实践。

金融作为天生数据化的行业,将科技融入行业生态相较其他行业更为便捷,近年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正是因此。在金融科技发展的同时,如何更好地助力传统行业走进数字化的进程,是金融科技企业的使命。

信也科技副总裁陈磊表示,随着数据作为生产要素发生流动,金融行业可以和更多传统行业产生更加紧密的关联。数据、信息、资金、业务层面的互联互通,可以让金融科技更好地赋能传统行业发展。信也科技目前正在通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道路上进行尝试,逐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客户的服务力度。同时,金融的强风险属性决定了金融科技在实践中需要守正创新。守住风险阀门,在合规的前提下进行创新研发,是金融科技行业的底线。

陈磊参加圆桌论坛

在平衡安全与效率的前提下,如何深化数字技术在金融业务领域的实际应用,助推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信也科技也给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在本次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中,信也科技获得了三项重要大奖。这得益于信也科技始终秉持着以科技为本服务客户的发展理念,坚持自主研发,构建了赋能金融服务的产品架构体系,让金融科技能力在业务中得以体现,助力行业数字化的发展。

获得领军企业奖的章鱼流量管理平台是信也科技自主研发的代表性产品之一。据信也科技数据产品资深专家林智榕介绍,该产品针对传统信贷获客难的问题研发,可用来实现对多渠道的广告投放管理。作为集广告管理中心、素材中心、策略中心、分析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流量管理平台,章鱼实现了对广告全链路指标的深度打通、724小时的指标监控及策略调整、自动批量创建及复制广告计划、视频素材的管理等,帮助业务高效实现广告投放及优化管理,助力机构实现挖掘历史存量客户,触达上浮客群。

林智榕介绍章鱼流量管理平台

获得⾦融科技企业最佳应⽤奖的智牛语音文本机器人,是信也科技在多年运营经验的基础上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而成,拥有智能外呼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智能质检机器人等,并重点服务政企客户,全方位改善组织与用户的沟通体验,提升组织的运营效率与效益。

获得⾦融科技企业最佳创新奖的联邦学习平台,基于合法合规和安全计算的关键技术,可为多方协同建模和丰富模型特征提供训练和推理能力。据信也科技数据产品专家田园介绍,该平台利用分布式统计分析和联邦学习算法,可实现多方协作的数据“可用不可见”,保护自身专有的数据和用户隐私。联邦学习平台在人工智能产业互联及5G时代,可通过整合内外部数据特征属性,应用于金融的风控和精准营销场景、政府的智慧城市、互联网用户画像、医疗的病例统计等各种领域。

田园介绍联邦学习平台

凭借完整的技术架构,信也科技的技术产品在多个重要赛事中屡获殊荣。荣耀的背后是信也科技坚持科技长期主义的信念,在历年发展中,始终以优化业务服务为核心进行技术创新,让科技与金融的融合不断深化。随着政策法规的不断完善与金融科技领域的不断细化,相信在信也科技等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的助力之下,科技与金融的应用落地将更加便捷,行业的数字化未来将加速到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