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固本培元,扎根雪域高原成为最可爱的人

字号+来源:中华网2022-0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参天大树,始于种子。做为一颗“种子”,生长在雪域高原这个恶劣的环境下,不仅需要顽强的生命力,还得需要过人的勇气。只有拼尽全力汲取泥土中的养分才能破土扎根!

其实,人就和树一样,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根就越要伸向肥沃的土壤。唤醒希望,来一次脱胎换骨的经历。

我还行、我可以、我不能倒下。我可以的……每一次的坚持,就意味着每一次的痛苦;每一次的痛苦,就意味着每一次的成长;每一次的成长,脸上总会多一分笑容!每一株幼苗,都代表着未来的希望,勤劳播种,总能收获希望!

要想长大,总少不了每一次修剪,要想成为栋梁之才,每一次的修剪的痛苦总是必须经历的,长歪了就要及时修正,引领“他”走向正确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才能发现自己身上存在的缺点和问题。时刻反省自身,把坏习惯“修剪”掉,不迷失方向,尊重他人,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每一颗种子都可为栋梁之才,每一个可爱的人都会受人尊敬!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摔打锤炼,怎么能成钢。成长的道路上必定少不了艰难险阻,直面困难,打倒挫折,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根”扎得越深汲取的阳光就多,“根”扎得越深离成功就越近!

最可爱的人扎根在雪域,就像一棵棵胡杨一样,面对生活带来的无奈;工作带来的情绪,他们依然不抱怨,不服输,不自暴自弃,依然挺拔雄伟,屹立在高原之上。

愿你的生活,如同树的生长一般,经历多少风雨,就得到多少阳光!

作者:孙振涛、贺梓同、唐渌汐、王思澳。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