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金冠N82022新年震撼上市,硬核实力搭配终身车架质保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年新气象,在2022年开年首日,金彭金冠就喜迎重磅新品——金冠N8.在新品上市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新老用户,金彭全国各大门店开启了火热的试驾活动。金冠N8超高的颜值、硬核的实力,以及双倍的质保,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到场光临。

高颜值+硬实力,打造"高端休闲三轮车"

在外在颜值上,金冠N8推出了沐斯蓝、金彭红、星空白、幻彩火山紫等等不同颜色,五光十色的颜值也寓意着新年五彩缤纷的生活,广大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自由选择。另外,金冠N8流畅的造型,和时尚的气质,让它一时间成为了"高端休闲三轮车"的代名词。

除了颜值的出色,金冠N8更有强大的内在黑科技。凭着MOD智趋系统所承载的MOD智驱动力技术、魔毯悬架、陶瓷刹车等三大核心以及众多全新技术研发,金冠N8解决了市场常规产品存在的电机噪音大、续航里程短、传动效率低等缺陷,全面解决了消费者骑行途中诸多痛点。注重技术革新的金彭,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效的驾乘体验。独一无二的超硬核黑科技,给到了众多消费者超乎想象的期待。

行业龙头价,双倍保更耐跑

金冠N8打破三轮车的价格体系,震撼推出全国统一售价5188元,这一价格几乎是行业天花板,真正地做到了高端产品的高性价比,一时间让万千消费者为之沸腾,更奠定了金彭行业龙头的强悍地位。

在金彭,你买到的不仅仅是一件商品,更是终身的服务质保。在新年新品上市的同时,金彭还推出了全新的服务保障——"双倍质保",对所有消费者一律承诺车架终身质保服务。用行业媒体的话说:金彭"管你一辈子!"

以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是金彭在2022年开年之局轰动行业的盛举。金冠N8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金彭从产品,到价格,再到品质的全方位实力。如今金彭在全国已经有18000多个三轮车专卖店,而在2022年,金彭还要再新增1000家休三终端渠道网络,让服务的触角伸及每一个有金彭用户的地方。新的一年,金彭将以技术产品,以及新零售思维推动千店工程、金冠工程、强商工程落地,用强大的硬实力,不断扞卫自己"全球三轮车专家和领跑者"的身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