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网络电视剧《重新来过》在十三朝古都西安正式启动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1-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网讯(高文玉  杨金刚)

2021年7月7日上午9时,由陕西盛视昌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出品的网络悬疑剧《重新来过》在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市正式启动。

据悉,网剧《重新来过》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在前期创作和筹备中的很多环节都进行了反复推敲和构思,付出了许多努力。

《重新来过》讲述的是2021年一场离奇的坠崖事件,致使5个人命运纠缠在一起,他们穿越到2018年时,有人为爱疯狂不择手段,有人因错过泯灭人性,有人紧握机会弥补过失,也有人幡然醒悟自我救赎的故事。一次次的时空往返,他们是否能挣脱命运的枷锁重新来过?层层迷雾何时拨开?

《重新来过》剧组表示,将从该剧的观众的精准定位、内容的差异化定位、内容的精品战略、成熟的营销策略等维度出发,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打造出一部高水平的影视精品,给观众重现出不一样的精彩。

电视剧《重新来过》启动仪式上陕西省文化厅原厅长秦天行表示:"希望我们的电视剧《重新来过》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为观众呈现一个能引人深思的艺术作品,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盛视昌隆影视文化总顾问赵生明希望通过本土影视文化单位的努力,拍摄更多的宣传陕西风土人情、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好影视剧,为更好的繁荣三秦文化,为陕西、西安的影视事业尽一份微薄之力。

盛视昌隆影视创始人少伟在仪式上介绍了公司将在未来几年时间里,逐步打造推出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以本地高校资源优势为依托,以高校影视专业孵化为中心,结合市场的需求,做出陕西西安影视独特工厂化流程,为本土影视尽一点我们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自中国新闻网、陕西在线、陕西都市网、电影志网、大明星网、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朝闻天下网、搜狐网、三秦都市报、华商网、中国网等媒体记者和相关嘉宾参加了启动仪式现场活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