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提前认准315“红榜”空调长虹空调送上健康风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3-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阳春三月天气新,湖中丽人花照春。满船罗绮载花酒,燕歌赵舞留行云。”近期天气转暖,春意盎然,预示着2022年的“阳春三月”已经到来。

伴随三月到来的,却不仅仅只有春天。据最新消息显示,2022年央视的315晚会已经进入筹备中,这个时期的家电投诉量也变多起来。

投诉重灾区购买空调小心踩坑

作为现代生活中的常用家电,空调一直是过往家电投诉的“重灾区”。其中,空调产品常见质量问题有:不制冷、漏水、噪音大、自动关机、制热制冷程序紊乱以及空调无法启动,不制冷、漏水、噪音大投诉指数排名前三,不制冷问题最为严重。

造成空调投诉居高不下的原因,在于空调行业一些山寨品牌。这些山寨空调傍名牌、换颜色、外观上稍作改变、增减品牌名称字眼,让消费者以为自己的产品是名牌空调,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有些山寨空调连国标都达不到,为了追求低价格、高利润,直接拿非标机,甚至虚标机上市销售,直接将1匹机冒充1.5匹,让消费者花了冤枉钱,还得不到应得的服务。

随着315的临近,家电网建议大家多从过去的投诉中吸取经验教训,认准空调大品牌,避免踩坑。

长虹空调开门红多项优惠满足消费需求

说道空调大品牌,近期长虹空调正在举办“开门红,抢长虹”的活动,像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长虹全无尘二代空调等主力产品都有参与此次活动。

据长虹方面介绍,两款主力空调有着不同的优点。首先是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可以实现20米超远距离送风,比传统空调提升30%的送风距离,也可以实现风从1厘米微缝中溢出,舒适送风不吹人。它既能确保远风可以吹到餐厅,满足房间整体降温需求;也可以做到客厅吹出近柔风,让用户畅享舒适体验。在“开门红,抢长虹”的活动中预定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可享优惠1000元,180天送风效果不满意可以无条件退货。

78

而长虹全无尘二代空调,采用进出风口全闭合技术,开启空调时进风口导风板自然向上开启,关闭空调时进风导风板向下关闭,以免灰尘落入空调中,同时出风口也处于全闭合状态,保证空调全时吹出健康风,同时搭载的健康风2代技术,可以达到夏风爽爽、秋风习习、无风凉凉的效果。在“开门红,抢长虹”的活动中,认筹购买即可获得抵现200元券、价值139元高档炒锅、660元10年保修金卡,价值总共999元的三重好礼。

此外,凡在315活动期间购买空调的顾客,还可享受预约免费上门清洗空调服务,让顾客真正地感受到长虹空调售后服务的诚意。

三月到来,中国空调市场揭开旺季的序幕。2022年向好的空调市场,相信长虹空调一定会再接再厉,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贴心的空调服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