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冷柜市场赛点将至美菱打响空间争夺战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3-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宅家和囤货正成为现阶段的热点。对于家电市场而言,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也带来了新的机遇。挑战在于,用户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和产品“较劲”;机遇在于,一个新的蓝海市场正在形成,冷柜市场迎来了新的赛点。

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冰箱冷柜行业销售规模达12581万台,同比增长3.4%。“特别是疫情这几年,家庭冷冻存储食物的需求不断上涨,冷柜市场迎来了一轮新的消费浪潮。”行业专家分析强调。

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的美菱,不断推陈出新,打响了冷柜行业的空间争夺战。记者了解到,不管是在家用冷柜还是在商用冷柜市场,美菱不断加速产品开发,大容积、变频、速冻深冷等功能不断升级,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事实上,冷柜的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家庭日用、果蔬市场、商店超市等不同的场景,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冷柜市场出现了新的赛点。对于美菱等国民家电品牌而言,谁能提供最完善的解决方案,谁就能做到这个市场真正拿话筒的人。

image001

基于这样的消费需求,美菱推出了一款421升冰柜,兼具冷藏冷冻转换家用商用冷柜为一体。据介绍,这款产品拥有421升的大容积,满足了不同用户群体的食物储存需求。25KG的大冷冻力,12小时能冻透50斤肉。

当然,满足了基本的冷冻需求之外,这款美菱421升冷柜还具备较好的保鲜功能。7档调温,对应7个温区,能够自由切换,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果蔬、冷鲜食品、茶叶、海鲜、肉类、雪糕速食等不同种类的食物都对应相应的温度。”美菱产品负责人介绍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实现零下40摄氏度的速度,能够迅速锁住食物的营养,减少营养流失率。对于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消费者而言,这一功能无疑是锦上添花,为其美好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近40年的专业制冷力量,让美菱深谙市场发展的机遇所在。面对未来,美菱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企业在制冷技术创新领域的优势,扬长避短,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也助力整个中国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让中国制造向高端大步迈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