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车衣膜十大品牌,哪个品牌领先第一呢?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4-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技术革新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汽车市场,智能功能层出不穷,在车的性能上,大家尽可能的追逐高科技、智能化、便捷化等车型,汽车行业的利润稳步增长。正因为消费者对车的品质升高,对车的养护也会相当重视,这也开辟了一个新的市场——汽车后市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汽车后市场,顾名思义便是在消费汽车之后,能提供给汽车附加服务的行业。从一开始追求坐在车内铺张脚垫的舒适,再到防止太阳光过度暴晒汽车而产生的太阳膜产品,再到为车做"美容"的产品线延伸。为了保护车内各项设施,包括车整体"美容"的保持,这也催生了隐形车衣产品的诞生,这无疑是汽车后市场的一个红利期。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隐形车衣,正式名字叫汽车漆面保护膜,是一种高分子材料的透明薄膜,主要的作用是保护车漆。因为这种薄膜是透明的,贴在车身漆面上,像隐形的一样,另外就是薄膜在车身漆面上全覆盖,类似穿了一套衣服一样,所以行业内俗称隐形车衣。

(图片来源于网络)

也因为隐形车衣膜的市场居高不下,因此在很多老品牌的基础下,市场又入驻了许多新新品牌,IKA衣铠品牌也是较新的品牌,但虽然是"新生代",却在亮相之时就已经展示了非一般的"后生力量".

(图片来源于网络)

IKA 衣铠品牌是源自日本的高性能创新型漆面保护膜。采用日本新一代纳米双涂层技术,三井化学高性能原料,在三菱化工进行融合而成的高科技产品,与日本新干线保护膜同时进行研发,为同一生产商。由于衣铠专注做私域流量和京东线上,虽然市场知名度相对较低,但它是性价比最高的纯进口隐形车衣,并且一跃成为短时间业内发展速度较快的品牌,更获得了隐形车衣十大品牌排名第一的荣誉。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作为一个新生品牌,IKA 衣铠是怎么做到脱颖而出的?经过汽车后市场的分析,发现了该市场虽然处于快速发展期中,但仍有较为严重的缺陷,如店面发展参差不齐、盈利能力弱、经营思想混乱、单兵作战、缺乏有引导服务能力运营商等等,而IKA衣铠正是洞悉了这些问题,针对其问题逐个击破,制定相应的措施,完善品牌体系,这才成为了一匹"黑马".

(图片来源于网络)

IKA衣铠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不仅将涂层、TPU基材和压敏胶各方面材质做了完美的契合,使其性能优质,更是在店面发展上做好规划;在质保和服务中也非常贴心,提供上门安装隐形车衣的服务,并承诺给消费者较长的质保。做到针对消费者的需求一一解决,并在系统规划上毫不马虎,共同形成了一个协同的品牌宣传、销售、生产体系,不得不说,IKA衣铠品牌的胜出绝对是有原因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