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电动代步车什么牌子好,金彭D90实力硬核

字号+来源:北京商业资讯网2022-03-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一份《童济仁汽车研究院》的报告数据曝光,2022年1月国内代步车市场新车销量达272350辆,整体来看,代步车市场容量与份额趋于稳定。而5万以下的电动代步车的市场份额占比超过17%。

最近,石油价格大幅攀升,让越来越多人将目光投向了电动汽车。同时,灵巧便捷的四轮代步车也逐渐成为了年轻一代上班族通勤的工具。业内知名人士分析,就目前市场发展行情来看,5万以下的电动车销量占比将有提高的趋势。

5万元以下的电动代步车什么牌子好,以下四款车型或将为你2022年的购车行动带来些许参考。

一、金彭

金彭D90这款车是金彭四轮电动车中的王牌销冠,曾在2020年销售近3万辆。在价格上,金彭D90也十分能打,整车价格3万左右,可以说性价比极高。但优惠的价格并不代表低质的性能。D90在整体车身的造型上,有种五门四座豪车既视感,轴距长达2300mm,能够带来更舒适的敞阔感。另外,一键升降车窗、9寸大屏+倒车影像、电子刹车助力等等细节上的高性能,也让其在众多同质产品中拔得头筹。

二、奇瑞

奇瑞EQ1,在整体外观造型方面,充满时尚前卫气息,内饰的打造上走的是简约科技风,尤其是它的中控大屏,不仅操作简单方便快捷,且科技感十足。在动力方面,搭载了30KW的电机,续航里程在300多公里,可以满足上下班或接送孩子的出行需求。

三、东风

东风新能源EX1(参数|图片),高配版倒车影像、独立后备空间、可调亮度的LED车灯等细节化设计,亮点颇多。在整体车身风格上,走的是运动路线,自带SUV基因,驾驶外出时霸气感十足。

四、长安

长安奔奔EV,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续航里程,最低版本的可续航180km、中档位的可达210km,另外还有360km。在质保上,这款车做的也不错,整车质保达3年或12万公里,电池保修8年或12万公里。在颜值上较为小巧玲珑,尤其是白色系更显得大气时尚。

综合来说,购买一辆电动代步车,续航、质保、动力、价格等等问题都需要充分考量,多方对比,才能够选择适合自己的好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如果涉及侵权,请联系QQ:211544606,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